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The first step of wedding-Buy the diamond ring

因為好友告訴我鑽戒過年後會漲價,勸我有心準備結婚可以提早作準備,原因是百年結婚潮XD所以導致各銀樓生意都比以前好,可以以量制價,鑽石較便宜 ,等到結婚潮過了,就可以恢復原價了。


那我好友怎麼會知道XDXD  當然是店家告訴她的啦 不過我聽起來很像生意人的手法~~但我確實需樣添購鑽戒一枚,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看看


但我就只看一家XD  就是網路上赫赫有名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金飾鑽石婚戒,鄉民的眼光屢屢沒讓我失望,所以就直接殺去,沒想到立刻手滑。


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這家店生意好到爆,所以為了避免向隅~~請記得預約阿整間店除了預約滿席以外,還真的有不少人沒預約直接來,但店家直接請他們下次再來
謎之聲:好險鄉民早就告訴我要預約
接待我的是一位頗年輕先生(我忘了名字阿 冏...逃),似乎是因為他資歷比較淺所以他沒辦法為我們進行報價,但好處就是不知道預算下大亂鬥,所以完全靠直覺捉對廝殺直到有五位勝出者,再轉台由陳小姐進行報價 訂婚戒預算只有五萬 (帥:當然是越低越好)....所以以預算考量很順利幹到兩個,最後選了一個34分主鑚旁小碎鑚構成圓弧造型的戒指,哎呀 我形容的好爛
總之請直接看圖XDXD,而且陳小姐告訴我可以和我結婚戒組合成一個皇冠唷,可惜我沒有組合圖><
實品真的很美,我相機太鳥 拍不出鑽石的折射,對了 金時代只賣GIA認證
這次是挑D color 34分,但我想這價錢好像算頗合理@@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盒子是超卡哇易的熊熊



另外秀一下我的結婚戒,簡單大方,也算是看一眼就立刻決定XD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兩隻可愛的熊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合照



陳小姐因為當天太忙忘記跟我解說鑽石特性等等,還跟我約時間補說明一次
也補秀八星八箭給我看XD
因為我嫌預算小高想重挑便宜一點的求婚戒,等怎麼挑都沒有當初看中得好看,只好放棄這念頭...真的要相信第一眼的直覺阿
陳小姐還一直說我真是太乖了,其實我挑的算很中低價位,但還一直擔心男友荷包失血,所以等到我們去拿鑽戒時還一直跟我男友稱讚我這女友很乖  是好妻子可以幫忙守財XDXD
真是太感謝她了,不過她也不斷告訴我要記住此刻男友對你的好
日後吵架不爽 把鑽戒拿出來回想當初他的好


同場加映 :
這是為了拍婚紗買的小黑板,還自己DIY加了一 些東西
看起來更活潑,希望時拍效果不錯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